西装甜甜圈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爹爹怎么破(1)

私设有,设定复联三后锤子穿越到某个架空
当然锤锤保有之前的记忆
私设锤锤在loki死后才发现自己喜欢loki
爹地基x儿叽锤
看起来正经其实沙雕的一批系列
ooc有


血染的夕阳染透了半边的天,乌鸦的鸣叫伴随着众神的悼谣周旋婉转不绝于耳不免让人们平静的心升出些许的浮躁。
阿斯加德的王祗蹲坐在台阶上直直看着右手平摊露出的泛着蓝色幽光的匕首,左手却捂在因剧烈咳嗽而大幅度起伏的胸口上。他那浓重的黑眼圈被下眼袋衬托的更为突兀,与那多日未曾进水而变的沙哑的嗓音不符,无论是说出的话语还是眉宇间流露出的神态都无一不昭示着这位阿斯加德最后的幸存者此时此刻的欢愉。
“my bro,这真是个好天气。”索尔抬头望向天空扯了扯嘴角,神态自若,就好像身旁仍坐着那个会一脸嫌弃的向自己抱怨为什么要和他出来做这些无聊的事情却诚实地不愿意挪动哪怕一小步离开。
接着索尔又接着低下了自己的头,重新望回先前的位置恍惚间想起了自己骄傲的弟弟坐在书架边卖弄着曾以为自己永远欣赏不了的英伦腔调出声
无论情缘与否,胜利的号角终会响奏;得利者的欢呼也将骤然响彻云霄久居徘徊不肯离去。殊不知,那淅淅沥沥掉落的一点是否在为无谓的牺牲者吟唱亡灵的赞歌。
“小骗子。”索尔失笑摇了摇头眼角却感到莫名的有些湿润。
“明明没有下雨。”索尔自言自语着丝毫没有打算理理到身后突然冒出的高天基。
“hello雷人,好久不见了啊。”高天基摸着自己的下巴向着索尔走了两步遭到他的无视后向着一边白了白眼。
“介于我的小猫咪对你宠爱有加,所以我打算送一个礼物给你。”高天基完全不在意笑眯眯的看着人补充一句“虽然我个人认为我的小猫咪全身上下哪里都很合我的胃口,除了他的品味。”
听到人的话索尔猛的回头,却没料到人的手就这么突然摁上了自己的头,没等挣扎两下就陷入了黑暗中。
低头看着倒在地上的傻大个高天基陷入了沉默。
“所以有时候真搞不懂你们神的恋爱论。”
而当索尔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柔软的大床上环顾了一圈却发现四周的摆设和家具越看越眼熟。
下一秒他就被坐在一旁桌子上小憩的人吓了一跳。
“看来我应该召唤点雷劈一下自己看看会不会把自己劈醒。”
听到索尔的声音黑发男子轻哼一声,皱了皱眉头。还没等索尔确认身边的人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人就睁开了双眼。
好吧,这的确是洛基。
看着那双熟悉的祖母绿双瞳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几乎是不可抑制的,索尔就将人的头狠狠按到了自己的胸前,无视了此刻莫名诡异的身高差距,毫不留情眼泪和鼻涕都擦到了人衣服的左肩上。
“注意仪态索尔,我知道我很久没回来了。”莫名其妙被人拽到怀里的洛基叹了口气,轻轻用力将人从自己的肩头离开然后沉了沉声音严肃的开口。“但你要牢记你是我儿子的身份。”
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劲的索尔看着眼前比自己高了好几倍的洛基,掐了下自己的大腿发现自己能感觉到疼痛额角留下了两滴虚汗。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