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甜甜圈

【高基】真搞不懂你们神的恋爱论———高基(1)

背景设定妇联三后的和平时期
人物ooc有
私设有
悄悄说这是一个通用梗,还打算码锤基的和高基的
我爱冷cp骄傲系列
设定一下铁人现任,锤哥前任,高天尊恋爱
不过文章中不会大量出现其他两个人物以及结局情节皆不相同




没有欢闹喧腾的音乐,没有人声鼎沸的场面,没有觥筹交错笑着交谈的人群......在几秒内高天尊用一种娱乐的态度环视了四周摸了摸他那个画有蓝色条纹的下巴下了一个结论。
“这不在我的飞船上,连这个都知道看来我真是一个小机灵鬼。”他得意洋洋地向着身旁说道,斜眼看过去却又突然想起往日里那个会阿谀奉承讨自己欢心却又不丧失本性的小黑猫儿已经化为灰烬再也见不到了。
那嘴角勾出的大大的弧度就好像是发现了某些玩具的孩子。
“所以从最开始不要背叛我就好了,他真的活该死,难得我还以为他是个聪明的黑猫儿,哈哈..”高天尊干笑了两声摆了摆手就好像真的不在乎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人物一样。可紧紧蹙起的眉头和心中的酸涩感却无一例外提醒着他自己这个狡猾的邪神在自己心里的地位比想象中的要重得多。
【所以小机灵鬼先生现在可以开始我们的谈话了吗】
高天尊听到了从四周穿出来的声音双手交叉套入另一只胳膊的袖口里点了点头示意人说下去。
【Grandmaster先生,首先恭喜您成为了代理梦貘的一份子】
【正如字面上的意思您现在成为了代理梦貘,邪神洛基先生曾和我推荐过您并与我打成了一个协议】
要说梦貘本来还担心高天尊表现的点兴致缺缺,那么在他听到到洛基这两个字的时候双眼突然冒出光亮的时候那个念头就立马被丢弃了。这绝不夸张,如果你看到一个宇宙长老突然像一只听到主人名字的大型犬的眼睛的话一定会比这更惊讶.....说不定还会有些许的不适。毕竟这可是好天尊。
而高天尊这边只是单纯的在欣慰他养着的小野猫在走前还给自己留下了一条小鱼——-虽然这条鱼可能没那么新鲜。
“好吧就当是消遣时光,虽然我本来在近期内打算放弃这些娱乐活动的,为了我刚刚去世的小猫儿,我还蛮喜欢它的所以大概也会有个几千年。有什么游戏规则吗?”高天尊搓了搓手自言自语。
【邪神先生和我说您会比较喜欢有奖励的游戏,所以本次游戏活动将会给您一个许愿的机会,当然什么愿望都可以。您别这么看着我是邪神先生以前嘱咐下来的】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我们梦貘的任务就是帮助被噩梦缠身的人清除噩梦】
【每个梦貘都只有一个守护对象,当然稍后我们会给您提供一个选择的机会】
【一般来说您手机的对象都是常年来被噩梦缠身的人,所以请万万不要惊扰了人,否则很容易让之精神错乱】
【以及他们所谓的噩梦实际上指的是被一种叫做 魇 的生物盯上了,那群恶趣味的生物最喜欢看别人痛苦的样子所以你必须和他们战斗】
【在此期间你会丧失掉自己所有的能力,依靠我们提供给你的武器打败对方】
【当然你不会死亡,只不过重塑肉身的过程会很辛苦】
【最后希望你玩的愉快】
话音落下,高天尊感到眼前一亮眯起了双眼便看到了好多个巨大的显示屏和一个熟悉的面孔。
“我选这个人守护没问题吧。”高天尊勾起唇角伸出食指指向了其中一个屏幕。
只见屏幕中一个黑发的男人满面苍白黑色的发丝被汗水浸透润湿黏在脸上不时的发出些许呻吟。
【当然,现在您将被传送至人的身边....】
高天尊看着眼前的屏幕愣了愣神完全没在意耳边的声音到底都说了什么,他只在想
我找到你了,逃跑了的小黑猫儿。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