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甜甜圈

【锤基】一觉醒来弟弟变成了爹爹怎么破(2)

*私设有,设定妇联三后锤子穿越到某个架空世界
*记忆还在
*儿子锤x爹地基
*沙雕系列


【硝烟过后的火焰余味仍飘散在空中,如突然没入净水的墨汁,强硬的宣告自身的存在又继而消散
金发的少年紧紧攥紧衣边的角边任由锐利的目光审视着自己的面庞一字一顿,道
它们始终紧密相连 】




如果要说这种胸口内部参杂着的闷气感和细如丝线蠕动在心里的感觉就是人们所说的郁闷的话,那么索尔承认,他的确是很郁闷。

原因当然不离他那可爱的弟弟,恶作剧之神,唯一一个只用一个恶作剧就让他感到头痛的小混蛋兼现任父亲的洛基。

索尔坐在高椅上双腿离地来回踢踹桌角,以便于自身的泄愤。那头只单纯被随意的绑住以免妨碍到行动的金色长发更方便了索尔把它握在手心烦躁的揉搓。

“少爷,请问您有什么心事吗?”投来好几次目光的女仆终于忍耐不住心中的好奇心问道。

突然出现的声音使得索尔微微一惊,垂头思量着找人询问的可信度然后微微顿了顿,眨了两下眼睛,再次抬头眼里固然不复先前的阴霾,反倒是填了些许天然的单纯。

“是的,Anfriga。您知道loki已经两周没有来见到我了,我不是想给他添什么更多的麻烦...我只是有些想他。”

索尔的声音渐渐弱下去,略带些委屈的眼神和稚气未脱的婴儿肥小脸充分唤起了这位女仆的怜爱之心,作为计谋之神的哥哥,他充分的了解收集情报和与人合作是多么的重要。

以前那些的莽夫之勇,也不过是因为年少的轻狂和对身边永远存在着提前布好一切计划的人的过度信任。
习惯是很难改的,但并非绝对。在失去洛基的几年里,索尔也终于懂得了如何运用言语来为自己的胜利谋得一筹。虽仍不能及他弟弟的一分一毫。

可以说索尔并不是一个莽夫,他只是不愿卖弄非武力的手段来获得什么。

所以他在内心里做了无数层的心里建设后,勉强接受了Anfiga怜惜的目光和之后的抚摸。也得愿以偿的收集到了重要的情报。

比如说他那多日未见的爹爹就呆在家里

在比如说他那爹爹平日里办公的房间

在确认女仆离开房间后,索尔跳了下来踉跄几下无视了脚踝处的疼痛漫步走去女仆所说的洛基平日里办公的房间。

这是上天给我的拥抱你的机会,我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就停滞不前。而且他也从刚才的女仆口里得知,洛基平常是不会在家办公的,所以可以说他还是在乎自己才会在家的不是吗?

捧着莫名愉悦的心情,索尔来到了洛基办公用的书房的门前。自然也就把女仆的下一句话抛在了脑后。

但是老爷很讨厌在他办公的时候被打扰。


书房内批改文件的洛基听到了轻微的吱呀声以为是来打扫卫生的女仆便头也不抬地让人出去。

而索尔听到这句话后点了点头然后坚定不移地,往前挪了两步静静地看着洛基直到他批完全数的文件阖眸仰头靠在背椅上的时候轻轻开口。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稚嫩的声音换来了人警惕地回视,刀削的目光剜着索尔的面庞便没有了下文,一股莫名的氛围在空气中发酵。

“你的年纪还不到够资格和我谈条件的时候索尔,但你可以提出你的意见。”

冷硬的声音从索尔头上方传来,他咬了咬下唇顶着从未有过人带给自己的巨大压力开口。

“我希望能够呆在你身边,而不是像个遗孤,每天早上起来面对的都是空荡荡的墙。事实上除了日常生活需求,我和遗孤的差别并不大。”

感觉到脸上的目光又狠厉了几些,索尔双手来回搅动微微感到有些不安。

“我同意你的要求,不过你要先把那个叫Anfriga的女仆的右手砍下来扔到垃圾桶里。”

洛基看到索尔突然抬起的头和不可思议的秘方微不可察地蹙了蹙眉头。

“劳菲森家族长子的头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

“我不同意!”

索尔强制打算了洛基的话语,大声反抗。童声尖锐的音调完美的表达出了他的不可置信。

“那很遗憾,你现在可以回去了。”

两个人相对而视,洛基看到了索尔眼里满目的目火,而索尔在洛基眼里只看到了平静与淡漠。

索尔总归还是个孩子,虽然眼里那莫名其妙的愤怒和对自己突如其来的依赖弄的自己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洛基还是难得耐心的教育人。

洛基从桌子上的笔架上摘下一支毛笔,用墨汁粘满了鼻尖后将其没入旁侧的杯盏。

“徒劳的反抗只会加剧毁灭的步伐,何必多此一举。”

硝烟过后的火焰余味仍飘散在空中,如突然没入净水的墨汁,强硬的宣告自身的存在又继而消散

金发的少年紧紧攥紧衣边的角边任由锐利的目光审视着自己的面庞一字一顿,道

“它们始终紧密相连 。”

洛基看着索尔许久,想从他的脸上发现玩笑的意味却是徒劳。叹口气将索尔拉到自己身前看着人有些别扭的动作和额间的一层薄汗。

“如你所愿,以后我会尽量把你带在身边。”

听到人的话索尔的眼底一瞬间亮起,用扑的扑进了洛基的怀里撒娇一般将连埋在他的胸膛来回磨蹭。

“既然目的到了,找人把你的脚处理了。”

洛基身躯微微一顿,片刻后开口。

“Anfriga你可以出来了,带索尔去把脚上的伤处理好。”

但好不容易得到好处的索尔怎么可能就这么放手,他把两只手拼尽全力的张开试图搂住人的腰。

“不然你可以试试看刀刃穿过左腰的感觉。”

闻声索尔只好不情不愿地从人身上下来,走去找Afriga包扎。

回头的动作一直到人把门关上才结束。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