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甜甜圈

【盾铁】把你的浪漫细胞用到床上我会很乐意

ooc预警
给自家师傅的一个小生贺,不太吃盾铁如若有什么怪异请多关照
死亡梗背景美队三后




我们最初见面是在沙鸥飞过的海岸,阳光明媚照耀着灿金的沙滩自然地海盐味环绕在鼻尖。
Steve始终认为这个美好的场景才是他们之间第一次的相遇,并一而再再而三地向自己的恋人描述,而每当这时tony都只会白着眼看向人一脸不屑的样子反驳他
收收你画家的浪漫细胞,大兵,这不是人鱼公主之类的童话故事,先不提你的胸比人鱼公主大多了,如果你真有这种浪漫感的话我更希望你能用到床上而不是毫无技巧的蛮干。
刚开始对于这样的回答steve还能表现出些许的不适和害羞,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就习惯了这种斯塔克式的日常调戏再多也只不过是皱着眉头教育他一句,language。
或许是自家恋人过于不解风情,也或许是想象中的处于太过美好,所以当steve踏上这片海滩的时候,最先想到的就是曾经与人拌嘴的画面让他想起了那个侵略过地球的神祗留下的话语。
斯塔克是一个毒瘤,还是恶性的那种。
不然怎么他怎么会在这种严肃的场合还满脑子与斯塔克拌嘴的画面?steve闭眸轻笑着摇了半垂下的头单膝跪下准备捡起脚边的贝壳。
咔哒一声,上完子弹的枪头抵着steve的后腰处带有威胁意味地左右绕动连带起steve身上的囚号服被带起了些许褶皱。
干什么呢,老实点。待会儿处刑的时候我还能考虑给你个痛快。
狐假虎威的执行官恶劣地威胁着曾经身为人民英雄的美国队长讥讽着出声。
介于你现在还处于叛逃阶段,相信就算我在这里毙了你斯塔克也不会过多追究吧,不,说不定他还会褒奖我给我个更好的职位也不一定。
听着人的话本来打算微微反抗给人一个教训的steve微微暗了暗眼神垂头松开紧握的拳头也不反抗,转身调整了一下站位更方便人击中自己的胸膛。
是啊我之前把他伤的那么重,他现在大概连见都不想见我了吧。现在巴基也安顿完了,是时候也该把道歉做了。
“所幸....今天是个好天气。”透过吵嚷的人群,阳光铺洒在steve的金发上长了张口无声的向着大海的方向说了声抱歉。
接下来,人群的惊呼声和执行官倒吸的凉气打断了steve渐渐飘散的思绪,他张开双眼一抹明晃晃的红色出现在眼前,单手把扛起自己悄声说一句抓紧我就带着自己离开了人的视线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调行事,虽然好像还不愿意理自己
steve,把你刚才对着大海说的话再说一遍。听见从盔甲里传出来的声音steve几近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但还是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了那句反复藏在嘴里咀嚼了多遍的话语。
我很抱歉,tony,
以及I love you。
接下来steve就感觉自己脚下发实,终于回归了陆地的安全感让他顿了顿接着说。
虽然我并不认为自己的行为又错,但伤到了你这是无可厚非的事实。
好吧这次steve敢清晰的断定这次的叹气声不是错觉,因为摘下面罩的斯塔克就用着一种关爱残疾老年人的可怜目光看着自己。
你大可不必说后半句话的,美国队长。
听着人的称呼,犹豫着是否要上前给人一个吻的steve瞬间垂下了头,沮丧地以为简直透过巨大的黑雾凝成实质。
tony果然还是没有原谅我。
然后下一秒他就感觉到唇间柔软的触感和熟悉的咖啡味。
他看见斯塔克笑着让自己弯腰大力揉搓自己的金发说
我tm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你知道吗
我也喜欢你这个老古董听到了吗
steve感觉,自己好像听见了海鸥的声音。

评论(4)

热度(42)